晴時多雲

劣油案將3度入獄 頂新魏應充回應了

2022/07/29 17:28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被判9年2月定讞。(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劣油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將3度入獄,魏應充稍早在粉絲團發表簡短聲明表示,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到不好的消息,也很關心三董的情況,晚點公關系統會提供三董的聲明,也先謝謝大家不斷透過私訊來關心董仔。

頂新油品案,前董事長魏應充部分犯行遭判刑確定,入獄執行後去年初出獄,台中高分院更一審仍認定魏等人涉違反食安法與詐欺取財罪,但已與被害人和解,判魏應充4年10月(不得易科罰金)與4年4月(可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1日),合計9年2月,全案定讞,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據轉述,魏應充心情平穩,很關心團隊的穩定性,希望大家保持正常步調,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將繼續維持公益步調,味全龍則繼續朝季後賽目標前進。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將3度入獄,魏應充稍早在粉絲團發表簡短聲明。(記者楊雅民攝)

相關新聞請見︰

頂新案定讞!魏應充確定再度入獄 檢啟動防逃機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