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輕女移工中發票特獎200萬 下週前往領獎

2022/07/25 16:37

今年3-4月期統一發票,領獎期間至9月5日,目前還有3張千萬大獎及1張200萬特獎未兌領。(記者鄭琪芳翻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今年3-4月期統一發票還有3張千萬特別獎及1張200萬特獎未兌領,其中200萬特獎由台北市寧夏路同合順企業開出,為外籍移工薪資結匯手續費80元。同合順沈老闆表示,中獎人是1位不到30歲的年輕女性印尼移工,已通知她中獎消息,她因換發居留證所以還沒出面領獎,下週就會派人陪她前往領獎。

今年3-4月期統一發票,領獎期間為6月6日至9月5日,截至目前為止,千萬大獎還有3張未兌領,包括台北市復興南路徐杯杯粉圓仙草花125元買飲料、Google Play花990元買應用程式、以及新北市淡水區八勢一街挪威森林Motel花980元住宿。

另,3-4月期統一發票200萬特獎也有1張尚未兌領,為外籍移工薪資結匯手續費80元。沈老闆表示,5月27日知道店裡開出特獎發票後,就通知中獎人這個好消息,中獎人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確認中獎後相當興奮,領獎後打算將獎金匯回給父母買地,而且還會繼續留在台灣工作。

不過,沈老闆說明,移工兌領發票獎金需要居留證,而中獎人最近在轉換工作,由家庭移工轉換為工廠勞工,轉換工作須換發居留證, 所以要等新的居留證下來後才能兌獎,下週就可以領獎,公司也會派人陪她去領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