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圳延燒Omicron BA.2 鴻海:封閉式管理正常生產

2022/07/25 13:01

鴻海深圳龍華廠iPhone產能佔約整體1成。圖為iPhone 13系列產品。(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iPhone 14新機即將進入量產階段,中國深圳近期發現多起Omicron BA.2確診個案,傳出官方要求當地百強企業24日開始實施7天的封閉式管理,對此,鴻海(2317)與子公司富士康今天同步表示,防疫及安全生產兩者並行。

鴻海位於深圳有觀瀾、龍華2個廠區,因應產業旺季到來,近期加碼祭出銀彈招工,而有當地員工指出,現在已經開始實施「兩點一線閉環管理」,員工若持有24小時內的PCR檢測證明,仍可正常進出廠區,外來人士則會受到嚴格管制。

有消息指出,中國工信局要求深圳當地如比亞迪、華微、富士康等企業自24日起展開1週封閉式管理,鴻海、富士康今天聲明表示,目前深圳園區內營運正常,並在遵照政府防疫政策要求前提下,確保防疫及安全生產兩者並行。

鴻海在深圳廠區iPhone產能比例較小,以龍華廠來看產能僅佔1成,仍以河南鄭州為生產主力,董事長劉揚偉先前預測,由於中國後續可能還會發生疫情,鴻海在當地超過30個廠區持續演練泡泡式管理,伴隨著下半年傳統旺季到來、新品推出,全年營運將優於年初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