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汽油價格連跌38天 拜登:仍然太高

2022/07/23 09:43

美國總統拜登週五(22日)表示,儘管近期汽油價格有所回落,但他認為「仍然太高」。(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週五(22日)表示,儘管近期汽油價格有所回落,但他認為「仍然太高」,下降速度還不夠快。

《彭博》報導,拜登週五在1場虛擬會議上表示:「汽油價格正在發生,但進行得還不夠快。我們取得了進展,但價格仍然太高。」

由於夏季旺季期間的汽油需求放緩,美國今年夏天的平均汽油價格已經連續38天下滑。據美國汽車協會(AAA)數據,截至週五,普通汽油1加侖的平均價格為4.413美元。

這與今年夏季開始時漲破5美元的價格相去甚遠,但就歷史標準來看,目前汽油價格仍處於異常高點,且是一個非常明顯的通膨跡象。報導稱,這可能會損害拜登在11月的選情,以及民主黨對國會的控制。

拜登也在會議上呼籲石油公司,動用還未使用的許可證,在聯邦土地上進行鑽探。拜登稱,獲得創紀錄利潤的石油公司,應該利用這筆錢來增產汽油,而非用於股票回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