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駕駛旺季汽油需求疲軟 國際油價下跌

2022/07/23 08:21

原油期貨價格周五 (22 日)收低。(資料照,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原油期貨價格周五 (22 日)收低,受夏季駕駛旺季汽油需求疲軟跡象的壓力,美國原油價格保持在每桶100美元以下,但9月期貨本週小幅收高。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9月交割價下跌1.65美元或1.7%,收每桶94.70美元,本週上漲約0.1%。布蘭特原油9月交割價下跌66美分或0.6%,收每桶103.20美元。

《Marketwatch》報導,能源資訊局 (EIA)數據顯示,汽油需求轉為疲軟,Tyche資產顧問公司管理合夥人Tariq Zahir表示,「需求終於遭破壞了。」

美國能源情報署數公佈的數據顯示,上週美國汽油庫存意外增加350萬桶,而預期為增加40萬桶。此外,儘管上週煉油廠的開工率從一週前的94.9%降至93.7%,庫存仍出現上漲。

瑞穗證券能源期貨執行董事Robert Yawger在報告中指出:「RBOB汽油價格的下滑,以及對汽油需求破壞的擔憂,也給原油帶來壓力。如果煉油廠不需要生產汽油,那他們就不需要原料來生產汽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