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才流失 港交所2名推動ESG業務高層將離職

2022/07/07 13:54

受到近年人才爭奪以及防疫限制,香港交易所(以下簡稱港交所)正經歷較高的員工流失率。(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近年人才爭奪以及防疫限制,香港交易所(以下簡稱港交所)正經歷較高的員工流失率。現有媒體報導,港交所又有2名負責推動ESG業務的高層將離職。

綜合媒體報導,將從港交所離職的2名高層,分別為戰略策劃主管Till Rosar及新興業務發展部聯席主管Julien Martin。

據港交所聲明表是,Till Rosar及Julien Martin離開港交所,是為了尋求港交所以外的利益。

Till Rosar為2020年1月接任曾推動競購倫交所的霍炳光,後續接任Till Rosar職務的人選,港交所尚未公佈;而Julien Martin為「債券通」積極推動者之一,於2015年加盟港交所。

報導指出,今年初至今,港交所合計已有3名與ESG業務相關的高層離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