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本標準境外基金台灣總代理 宏利投信接下

2022/07/06 21:18

宏利投信宣布,本月2日正式成為安本標準境外基金 (Aberdeen Standard SICAV I)的台灣總代理。(翻攝自宏利投信官網)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宏利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宏利投信)宣布,本月2日正式成為安本集團附屬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Luxembourg S.A.之安本標準境外基金 (Aberdeen Standard SICAV I)的台灣總代理人,將負責安本在台灣核備共23檔境外基金銷售及相關客戶服務事宜。

宏利投信表示,此次由宏利投信擔任總代理的23檔境外基金的資產類別,包含新興市場、印度及前緣市場相關債券、亞洲及新興市場股票等基金,以及投資區域聚焦北美和永續概念的相關產品。

宏利投資管理亞洲區財富及資產管理負責人杜汶高(Michael Dommermuth)表示,「成為安本旗下在台灣核備的境外基金台灣總代理人,將為我們在台灣市場的發展增添強勁動能」,期待這一系列的境外基金加入,能讓宏利目前的基金平台如虎添翼,也期待雙方的結盟能在未來持續共創佳績。

安本標準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岩(Ian Macdonald) 表示, 「相信憑藉安本在全球的投資專業,搭配宏利投資管理在台灣的營運網絡及對台灣市場的深刻了解,將強化雙方合作的綜效,並達到滿足投資人需求的目標。」

宏利投信總經理馬瑜明表示,「在安本旗下橫跨各區域、各產業及多元主題的股票及債券型等系列境外基金的加持下,能讓目前的產品線愈來愈多元」,未來,結合宏利投信既有的境內投資方案,加上更多的境外產品選擇,能與全球的投資專業及投資機會更有效的接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