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NASA副局長:SpaceX將被「兄弟會」搞垮

2022/07/06 17:00

隨著性別觀念崛起,美國白人的「兄弟會」文化恐拖垮SpaceX在航太的地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NASA副局長Lori Garver警告, 若SpaceX不改善「兄弟會」文化,SpaceX將難以繼續招募或維持其研發隊伍,SpaceX將失去在航太領域保持領先的地位。

《商業內幕》報導,Lori Garver表示,在過去工程師數量都是白人男性的時代,因為美國特有的「兄弟會」文化,在凝聚團隊向心力和發展提升上或許會很成功,不過隨著性別觀念崛起,這在未來將是不可行。

「兄弟會」本質為社交屬性,多以1種兄弟情誼為基礎,招收在校學生的學生社團組織,隨著學生長大,這種文化也被帶到企業裡,不過有調查指出,這種文化最後往往演變成過度飲酒、性騷擾等風氣。某位前SpaceX工程師就透露公司內部的「厭女症」非常猖獗,並聲稱她受到了性騷擾。據The Verge報導,也有4名前員工向媒體爆料類似的經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