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董座操刀 納智捷URX野FUN版開產品改革第1槍

2022/07/06 13:15

納智捷汽車新任董事長左自生上任後,即展開品牌煥新戰略佈局,除積極與鴻海集團推動備受外界矚目的電動車上市,也搶在暑假購車旺季,推出全新的LUXGEN「URX WILDFUN 野FUN版」,更加靈活對應台灣車市需求。 (納智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納智捷汽車新任董事長左自生上任後,即展開品牌煥新戰略佈局,除積極與鴻海集團推動備受外界矚目的電動車上市,也搶在暑假購車旺季,推出全新的LUXGEN「URX WILDFUN 野FUN版」,更加靈活對應台灣車市需求。

左自生曾任東南汽車總經理外,更是一手催生台灣車壇第1台智慧車LUXGEN MPV M7的破風手,目前擔任裕隆汽車副董事長,以及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共同投資的研發中心鴻華先進副董事長,接下納智捷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後,即定調產品優先的改革策略。

納智捷表示,URX車系一直以來都非常受到家庭、戶外族群的歡迎,近幾年因為無法出國,大家更喜歡往戶外、山裡去探險,挑戰一些更「WILDFUN」的活動,為了呼應台灣消費者熱衷戶外家庭活動的風潮,這次LUXGEN特別透過嶄新的「野FUN套件」。

包含:採用銀黑混搭的WILDFUN專屬前後保桿套件及車側護板,加上更厚實的多角形四輪外擴輪拱,營造出更粗曠、更不受拘束的調性,讓URX的外觀看起來充滿肌肉線條,硬派風格更加外顯,襯托車主的Outdoor Lifestyle,還特別搭載Two-Tone雙彩車色,讓整體質感更趨近於歐系車型輪廓。

升級內容總價值超過5萬元,7月入主5人WILDFUN再享限時「享FUN價」89.8萬元(正式售價92.8萬元),7人WILDFUN限時「享FUN價」111.9萬元(正式售價113.9萬),讓消費者以不到90萬的預算,輕鬆和家人一起到戶外旅遊。

因應疫情期間消費者需求,納智捷LUXGEN官網或客服專線可預約「LUXGEN防疫賞車三部曲」服務,「VIP封館賞車」、「專人到府賞車」或「線上視訊賞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