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沛星營運長李婉菱 獲亞洲IT女性獎

2022/07/05 21:22

沛星互動科技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李婉菱獲得2022亞洲IT女性大獎評選為年度最佳女性。(沛星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技術整合商Appier沛星互動科技(TSE: 4180)今天表示,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李婉菱獲得2022亞洲IT女性大獎評選為年度最佳女性。

對於獲獎,李婉菱說:「我相信多元共融的文化是維繫公司健全度和發展性的重要基礎,Appier 擁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由不同背景與文化的人才組成的團隊。我將會持續努力,確保 Appier 成為一個無論同仁的性別、國籍、種族、背景和身份是什麼,都能充分感受到自己是被歡迎和重視的地方;我們也致力於打造一個讓所有同仁都能舒適地工作並能發揮所長的工作環境。」

亞洲IT女性大獎是由Bonhill集團與旗下DiversityQ與Information Age共同策劃,旨在表揚為科技產業做出重大貢獻的亞洲女性、聯盟和組織。其中,年度最佳女性旨在表揚於IT產業過去兩年中展現最高度卓越、創新、領導力,並且取得重要成就的成功女性。

該獎項至今邁入第4屆,今年共頒發16項獎項,包括年度多元化領袖(Diversity Lead of the Year)和年度新世代領袖(Next Generation Leader of the Year)等,彰顯來自領先全球公司、政府或是非營利組織等各個行業中傑出女性領導者的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