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新特首就職演說台下夢周公 這人睡最香....

2022/07/03 15:59

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在71當日發表就職演講,卸任特首林鄭月娥(右)以及夫婿林兆波(左)台下夢周公。(圖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在71當日發表就職演講,短短13分鐘,習近平與一票大官全睡成一團,相關圖片在網路瘋傳,李家超慷慨激昂的演講被說成講「枕邊故事」,而睡得最香就是林鄭月娥夫婿林兆波,睡到整個人都斜一邊,網友深怕他一不小心會跌下來。

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率領港府官員在7月1日宣誓就職,宣稱要提升香港在財經與貿易、貨運的競爭力,還說要將肩負起歷史使命,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提升管治能力,解決居住問題、科學防疫等。

正當他慷慨激昂講著遵循習近平主導的政策時,台下大小官員竟然全開啟睡眠模式,習近平、剛卸任的特首林鄭月娥、林鄭丈夫林兆波、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等人,通通呼呼入睡。

相關影片在社交媒體瘋傳,網友戲稱眾官員「正在做中國夢,不要打擾」,「不睡覺怎麼做中國夢」、「香港進入不用大腦的睡眠狀態」;還有人說習近平跟港官員全打瞌睡,相當於「香港與北京完全接軌了」,部分網友則笑稱瞌睡照片「影響市容」。

政治學者汪浩在臉書PO出一張習近平在71典禮上打瞌睡模樣。(圖取自汪浩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