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幣圈崩 克萊默酸:Fed抗通膨任務快完成

2022/07/02 16:07

比特幣今年6月以來已跌38%以上,至19000美元左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加密貨幣市場的快速崩跌,代表了聯準會(Fed)在對抗通膨的過程中,取得了良好進展。並開酸「他們似乎還不知道,他們只是準備讓人們失業。」

《CNBC》報導,克萊默認為,在所有對抗通膨的戰線中,只有1條戰線Fed取得了全面勝利,那就是打擊「投機金融」。隨著加密貨幣的犧牲,Fed的工作幾乎完成了。「但他們似乎還不知道。......他們只是準備讓人們失業,以確定通膨成為過去式。」

他補充,Fed仍需控制工資通膨,提高失業率,才能真正打贏對抗通膨的戰鬥。

比特幣(Bitcoin)今年6月以來已下跌超過38%以上,至19000美元左右,市值第2大的以太幣則是下跌約47%,至1000美元左右。

目前幣圈正面臨著裁員、償付能力和市場大量拋售的危機,雖然部分比特幣支持者認為加密貨幣市場會復甦,但大部人還是抱持著懷疑態度。

克萊默表示,股市現在多為壞消息,而Fed則是壞消息的始作俑者,直到失業率開始飆升,Fed才有可能消停,「這得在1次性的大幅升息後才有可能發生,例如升息4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