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街口支付可連結台銀 合作銀行已達27家

2022/07/01 17:00

街口支付今(1日)宣布,台灣銀行加入連結帳戶服務的行列。(街口支付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街口支付今(1日)宣布,台灣銀行加入連結帳戶服務的行列,目前合作銀行總數已達27家,覆蓋率為業界第一。

街口支付表示,台灣銀行在台灣經濟發展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本次新增的雙方合作連結帳戶服務,能讓廣大的台灣銀行用戶體驗更多元化的行動支付服務。

街口支付繼續說,街口目前有562萬用戶,且應用場域廣達20多萬點,未來也將持續深化與銀行端的合作,齊力讓金融服務面向更廣、更貼近用戶需求,讓用戶可直接透過銀行帳戶儲值、提領、支付、轉帳,更靈活運用資金,也為普惠金融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礎。

街口支付也宣布,為鼓勵更多民眾體驗連結銀行帳戶付款的便利,即日起至今年9月30日,首次成功綁定台灣銀行帳戶,將可享最高200元街口幣回饋。

其中,限定台銀數位存款帳戶「新戶」使用街口支付,首次成功綁定台銀數位存款帳戶,可享100元街口幣回饋,每人限回饋一次,限量前3000名,額滿為止;台銀數位存款帳戶新戶,使用街口支付連結前述綁定帳戶,不限金額扣款消費成功,可加碼享100元街口幣回饋,每人限回饋一次,限量前3000名,額滿為止。

至於老用戶也有回饋,一般活期存款帳戶用戶及既有數位存款帳戶用戶,使用街口支付首次成功綁定台灣銀行「一般活期存款帳戶」或「數位存款帳戶」,並使用街口支付連結前述綁定帳戶,不限金額扣款消費成功,可享50元街口幣回饋,每人限回饋一次,限量前6000名,額滿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