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圓急貶 蘋果今上調在日售價 iPhone 13 暴漲19%

2022/07/01 14:37

日圓持續走貶,蘋果公司今起上調在日產品售價。(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日利差擴大,造成日圓急貶,引發日本進口消費品價格大幅上揚。蘋果公司宣布7月1日起上調在日產品售價,其中 iPhone 13 直接大漲19%,iPad 平板電腦暴漲 25% 。

《日經亞洲》報導,蘋果公司的日本網站列出最新 iPhone 13 售價,之前含稅售價為98,800日圓起跳,現在上調至 11萬7800 日圓,大漲1萬9000 日圓。iPhone SE 現在含稅價為 62,800日圓 ,比之前上漲 5000 日圓。

報導稱,除了Mac 電腦已在 6 月份先行調整售價外,蘋果公司此次調漲在日產品售價涵蓋範圍極廣,iPad 平板電腦價格上漲 25% 至 49,800 日圓,Apple Watch 也變得更貴。

報導提及,蘋果公司美國網站的價格自6 月 30 日起並沒有變化,研判此次價格上漲可能僅限於日本。目前蘋果尚未就日本價格上漲的原因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