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暗指陳時中「仇恨值高」 林佳龍致歉:是誤會

2022/06/30 18:02

暗指陳時中「仇恨值高」,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致歉。(記者徐子苓攝)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影射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仇恨值高」,引發議論。林佳龍今天(30日)致歉並澄清是一場誤會,會打電話給陳時中說明。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曾在節目專訪中提到,民進黨若派出「仇恨值高」的人選,容易促成敵營操作「棄保」,外界猜測林佳龍指的就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陳時中日前回應「不會啦,喜歡我的人也很多!」

林佳龍今天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其實「仇恨值」不是說仇恨,而是指在防疫期間,挺他的人可能為他捍衛,反對他的人也會很強烈,就會形成正面情緒跟負面情緒的比值,是負面情緒的大數據聲量。林佳龍強調,「這是一個很中性的名詞」,也是媒體長期使用。

「我是從選戰的攻防去看,如果有爭議當然就容易陷入守方,如果是提願景就比較可以扮演攻方。」林佳龍認為,因防疫問題引起較多政治口水,這難以避免,正反聲量都大。對於沒有說清楚而引起誤會,他感到很抱歉,會致電給陳部長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