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退休 溫凱登7月1日接任

2022/06/29 11:43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退休,溫凱登7月1日接任。(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科思創今(29)日宣布,現任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預計於6月30日退休,接任人選則為現任德國多馬根特殊薄膜生產基地負責人溫凱登博士(Dr. Carsten Wildebrand),而他8月1日也將兼任亞太區塗料及黏合劑事業處亞洲生產二處(中國以外的亞洲區域)所屬基地負責人。

李銘城表示,溫凱登在化學工程和材料科學領域具有深厚的技術背景,是經驗豐富的領導者,他將以敏銳的跨部門與文化整合,和以客戶為中心的管理理念來帶領台灣科思創;同時,科思創自今年6月起,去年併購荷商帝斯曼下的全球RFM事業,在臺的RFM法人也已完成整併至台灣科思創。

溫凱登也指出,相信藉由強大的台灣團隊、科思創的文化、多元與永續的產品解決方案、先進的研發與生產技術,及在台傑出的企業社會責任專案,都將促使台灣科思創在各個面向上佔有領先地位,並確保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創循環的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