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AWS執行長:雲端業務正起飛 而且會持續成長

2022/06/29 10:31

亞馬遜雲端業務(AWS)執行長賽利普斯基表示,雲端業務正在起飛,而且會持續的增長。(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雲端業務(AWS)執行長賽利普斯基(Adam Selipsky)表示,雲端業務正在起飛,而且會持續的增長。

《CNBC》報導,「AWS有可能成為亞馬遜最大的業務,目前,亞馬遜還有其他更大和厲害的業務,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才有可能趕上。」賽利普斯基表示。AWS在今年Q1收入超過市場分析師預期,今年AWS約占亞馬遜總收入的16%。

AWS在2006年推出,領先於競爭對手微軟(Microsoft)的Azure或Alphabet的Google雲端平台,並與高盛、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和百思買(Best Buy)有合作。

賽利普斯基表示,雖然行業競爭加劇和經濟衰退是威脅,但AWS的表現仍然很好,「需求仍持續強勁,許多新客戶簽約,讓客戶數不斷的擴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