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Coinbase今年股價已暴跌75% 高盛降評至「賣出」

2022/06/28 09:23

Coinbase Global股價今年已暴跌75%。(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Coinbase Global股價今年已暴跌75%,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分析師也將這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評級降至「賣出」。

《彭博》報導,Coinbase股價週一下跌10.76%至55.96美元,使其今年跌幅超過75%。高盛分析師南斯(William Nance)指出,這是因為加密貨幣價格持續下跌,以及該產業整體活動水平低落。

南斯在週一報告指出:「我們認為,隨著零售交易活動枯竭,Coinbase將需要大幅削減成本基礎,以控制由此產生的現金消耗。」

據報導,去年隨著比特幣價格觸及歷史新高,Coinbase的市值也一度升至750億美元以上,但在那之後,加密貨幣經歷了廣泛拋售及下跌,截至上週五收盤,該公司市值已不到140億美元。

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Coinbase目前有20個買入評級、6個持有評級和5個賣出評級,分析師的平均目標價約為117美元,為有紀錄以來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