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籌組工會 拜登:為Apple員工感到「 自豪」

2022/06/23 18:07

馬里蘭州的員工成為第1批籌組蘋果工會的人,拜登盛讚。(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週一(20日)表示,他為馬里蘭州的蘋果(Apple)員工感到「自豪」,因為他們成為蘋果第1批成功籌組工會的人。

綜合媒體報導,拜登說:「我為他們感到驕傲」、「工人有權決定他們要在什麼樣的條件下工作。」他補充:「因為有工會,每個人都會很好,產品也將更好。」據悉,目前其他蘋果商家也已在籌組工會,不過,也有其他員工聲稱,他們正遭受公司的威脅,阻止他們參與工會。

根據上個月被洩漏的音檔,蘋果零售和人力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告訴底下8.5萬名員工,他對成立工會此舉感到擔憂。他表示:「1個對蘋果或者其業務壓根不了解的組織,橫插於我們與公司之間,更重要的是,工會的承諾跟公司給你們的承諾是不一樣的,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