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鮑爾強調持續升息 黃金微幅收低

2022/06/23 08:22

黃金期貨週三微幅收低。(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週三(22日)出席國會聽證會,表達持續升息為「適當的」,黃金期貨週三微幅收低,8 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收盤下跌0.40美元或0.02%,收每盎司1838.40美元。

《Marketwatch》報導,鮑爾週三指出,在積極升息的政策下,經濟衰退並非不可避免,但現階段出現衰退的可能性沒有特別高,因此他認為,持續升息是適當的,取決於不斷變化的數據及經濟前景。

Insignia Consultants研究主管Chintan Karnani指出,黃金交易員及投資者持續關注通膨及能源價格,但下半年接近經濟衰退的前景,可能會Fed暫停升息,對金價構成支撐。

Karnani看漲黃金在第3季的表現,目標價為1950美元或更高水平。

其他貴金屬方面,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下跌1.6%,收每盎司21.421美元;7月交割的鉑金下跌1.3%,收每盎司926.90美元;9月交割的鈀金下跌1.3%,收每盎司1837.9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