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0歲都能保 國泰人壽推出承保年齡最高防癌險

2022/06/22 20:09

衛福部統計2020年國人死因結果指出,癌症蟬聯榜首已連續39年,且8成6集中於55歲以上熟齡族群。(資料照)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衛福部2020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指出,癌症蟬聯死因榜首已連續39年,且8成6集中於55歲以上熟齡族群。為讓銀髮族群也能享有完善的罹癌後保障,國泰人壽推出目前承保年齡最高的一次給付型防癌險,強調55歲到80歲都能保。

國泰人壽表示,隨醫療技術進步,癌症不再被視為絕症,許多高額自費的新藥材或醫療器械等持續推出,可改善病患醫療品質。然而想要享有好的醫療資源所需花費也不少,以常見的癌症標靶藥物來說,一次療程花費可能高達百萬元。

國泰人壽「守護摯己防癌專案-樂康愛」主打高齡族群,外溢型的保單設計,鼓勵保戶動起來,投保後加入國泰人壽Cathay Walker Plus健康計劃(以下簡稱CWP健康計劃),只要完成健康任務達標後,隔年起即享有最高10%的保費折減,提醒民眾從日常生活開始,隨時注重自身健康,維持最佳體況。

國泰人壽「守護摯己防癌專案-樂康愛」除了業界最高的承保年齡,更貼心為保戶規劃各階段的防癌專案,從疾病預防期、罹癌保障期及癌後照護期三大階段,提供多項方案,讓保戶補足最需要的保障內容。國泰人壽提醒尚未投保癌症險的民眾,可趁早補足保障,移轉罹病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