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禁止新疆進口商品 美國新法令今起生效

2022/06/21 14:48

美國對中國新疆地區進口商品新禁令週二(21日)起生效。(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對中國新疆地區的進口商品新禁令週二(21日)起生效,根據規定,公司須證明從該地區進口的產品不是使用強迫勞動生產。

美國官員表示,新疆地區穆斯林少數維吾爾社區成員已被中共拘留並被強迫工作,雖然中國一再否認將維族關押在拘留營的指控。美國已經禁止從新疆進口一些商品,包括棉花和番茄等商品。根據週二生效的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UFLPA),這些限制將擴大到所有進口商品。

在上週的一份聲明中,美國國會表示,該法律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即美國將不再與中國共產黨使用奴工和嚴重違反人權同謀。自2017年4月以來,中國已在新疆拘留超過100萬維吾爾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民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