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暑假旺季 特色民宿Kona電動車免費開

2022/06/20 18:04

HYUNDAI汽車充電之旅第二波來了,7-9月分別與花蓮「金澤居」、日月潭的「散步的雲」合作,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入住,即享有KONA EV300電動車二天一夜免費。(南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暑假旅遊旺季,HYUNDAI汽車充電之旅第二波來了,7-9月分別與花蓮「金澤居」、日月潭的「散步的雲」,以及台中市中心的「田中央」合作,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入住,即享有KONA EV300電動車二天一夜免費體驗。

南陽實業表示,2021年底HYUNDAI汽車與全台特色民宿業者合作,首波選定於宜蘭、台南、屏東的特色民宿業者合作KONA電動車專案,活動推出已經有45組旅客完成體驗?

迎接今年即將到來的暑假旅遊季,7月起HYUNDAI汽車充電之旅第二季將啟程,和花蓮、南投與台中的超夯特色民宿合作,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提前向民宿業者預約,規劃一趟電力滿滿的電動車之旅。

包括花蓮「金澤居」(7/1~7/28)、渡假勝地日月潭的「散步的雲」(8/3~8/30),以及座落於台中市中心的「田中央」(9/2~9/29)。

HYUNDAI汽車首款導入的電動車KONA EV300,續航里程達339公里,EV500更是高達521公里(依據NEDC測試標準),搭配先進完整的Level 2輔助駕駛科技,讓遊客輕鬆駕馭在山野間遊走玩樂毫不費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