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產5萬噸氫氣 LG化學將蓋氫氣工廠拼再生能源

2022/06/20 10:11

LG化學將蓋氫氣工廠,拼再生能源生產。(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LG化學(LG Chem)於週一(6/20)表示,將在2024年第2季度於韓國建造1座氫氣工廠,預計每年將生產5萬噸氫氣的再生能源,以減少碳排並著眼於其衍生產品。

LG化學於聲明中表示,該工廠將採用通過高溫蒸氣下的化學反應,將甲烷轉化為氫氣的技術。並表示該工廠為LG化學推動再生能源的重要關鍵,LG化學預計在2025年對於氫氣等再生能源的使用率增加70%,並著眼於推動相關的衍生產品如加氫處理植物油,即綠色柴油(hydro-treated vegetable oils)。

LG化學指出該氫氣工廠將在2023年上半年開始建造,並預計在2024年第2季度完成。LG化學也預計將和韓國最大的二氧化碳供應商Taekyung Chemical合作,以使用其高純度的二氧化碳作為原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