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炸毀歐洲最大市場 烏商霸氣喊:絕不跪舔普廷那白癡

2022/06/19 20:31

烏克蘭哈爾科夫著名的Barabashova商貿市場,許多商家毀於戰火。(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最著名的地標就是 Barabashova商貿市場,有歐洲最大市場美譽。在俄軍摧殘下,占地75公頃的市場有20-30%商家毀於戰火,烏國商人收拾悲傷情緒,即使門可羅雀仍堅持開張營業,一位商家霸氣稱,克里姆林宮那位白癡不會讓我下跪、倒下。

《自由歐洲電台》報導,在俄軍飛彈襲擊哈爾科夫之前,當地Barabashova 林立的商店堪稱是歐洲最大的市場,也是全球最繁忙的商貿市場之一。

3 月中旬風雲變色,俄羅斯飛彈襲擊Barabashova,將 15 公頃的商店和商品化為瓦礫灰燼,估計有20%至30% 的商家毀於戰火。

不過,日子還要過,許多商家逐漸返回,37歲賣男裝的Oleksiy Chelyshev開門迎客,一整天只做了一筆買賣,相較於昔日熙攘來往的客人,現在幾乎沒有生意可做。但他不向現實低頭,霸氣稱「克里姆林宮裡那個白痴不會讓我下跪倒下」。

在當地工作17 年的單親媽媽Zhenya Polyakova本來任職於婚禮用品店,正在安頓14歲兒子的臨時住所,一旦安置妥當也會立即回到工作崗位。她氣憤的說,我不需要同情,只希望普廷去死。

66歲的Halya Kramarenko專賣太陽眼鏡,俄軍投下炸彈時,她與女兒在地下室待了兩個星期。堅強的她稱,我們得活下去,哭沒有用,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