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又離婚 2.7兆資產怎麼分?

2022/06/19 15:03

布林以「不可調和的分歧」的理由,申請與其結婚3年、第2任妻子Nicole Shanahan離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繼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後,谷歌(Google)聯合創辦人、全球第6大富豪布林(Sergey Brin)也被爆出離婚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法庭文件顯示,布林以「不可調和的分歧」的理由,申請與其結婚3年、第2任妻子Nicole Shanahan離婚。

布林與Nicole Shanahan感情生變其實早已有跡可循,去年底就有外媒報導,2人已分居。

報導還指出,布林與Nicole Shanahan育有一名3歲兒子,目前2人已採取措施對離婚細節保密,並要求法院對檔案進行密封。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現年48歲的布林擁有940億美元(約新台幣2.7兆)的財富,位列全球第6大富豪。如今布林被爆出離婚後, 其940億美資產將如何分割,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