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女兒派喪盡天良!聯亞王長怡怒嗆要讓「惡人現形」

2022/06/18 18:23

聯亞董座王長怡發表致員工信,嗆要讓被視為被視為女兒派、自稱代理董座的林淑菁惡行現行。(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聯亞生技近期門禁系統、設備疑似遭入侵,今(18)日董事長王長怡發出一封致員工信,表示公司大章落入林淑菁(被視為女兒派)之手,更對外自稱為聯亞生技代理董事長,還要求銀行凍結公司員工薪資帳戶,形同拿員工祭旗,因此公開揭發林淑菁等人作為,讓惡人現形。

以下為王長怡發給員工信內容:

日前於聯亞生技任職20餘年之財務處長因為侵占公司大章,拒絕交還,而被移送法辦,停職接受調查。據查該大章落入聯生藥林淑菁之手,之後林淑菁開始對外自稱為聯亞生技公司代理董事長,隨即召開董事會,補選董事並向經濟部登記。聯亞公司章程明訂必須全體董事三分之二以上(四席)董事同意才能推舉或解除董事長及總經理之委、解任。林淑菁仗著自稱擁有三席董事支持,明著違反章程規定,自任總經理大辣辣四處發布及張貼公司公告,公司隨即向林淑菁提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以及相關之偽造文書罪責。

林淑菁一再違反刑法,不僅沒有絲毫收斂,甚至加碼,除了教唆員工破壞公司保全及門禁,一再用偽造公司之公告、電郵,對同仁頻繁進行騷擾、脅迫、欺騙與混淆,影響公司正常營運外,在沒有取得任何法院裁判下,竟持上述具有爭議的董事會紀錄,向本公司長期正常繳息之往來銀行,要求凍結公司員工薪資帳戶,並藉此向員工散播公司發不出薪水之惡毒謠言,以此逼迫長怡向其磕頭投降。詎料銀行一時不察,受林淑菁矇騙,凍結員工薪資發放,林淑菁此舉形同拿員工祭旗,實在喪盡天良,人神共憤!

幸虧聯亞集團政府長官出面斡旋澄清,銀行才明瞭真相,立即將帳戶解凍,在此長怡特別感謝蘇執秘為聯亞員工挺身而出,以及銀行的全力支持,也嚴厲譴責林淑菁竟然可以為一己之私,一邊欺騙員工,另一邊罔顧員工權益,竟以全體聯亞員工的生計做為搶奪公司的手段!

林淑菁等人連日對聯亞公司以及長怡的攻擊、污衊、羞辱,長怡本著基督徒寬容為懷,一再忍耐、退讓,但這次居然以員工當作其上位之祭品,實在令長怡錯愕,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於是公開揭發林淑菁等人作為,讓惡人現形,請執法單位嚴厲制裁,社會大眾共同譴責!以維護聯亞公司以及全體員工合法之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