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首屆42公里馬拉松10月23日登場

2022/06/15 15:03

右二為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將在今年10月23日登場,這也是長榮航空首屆全程馬拉松(全馬)組別隆重登場,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去年因疫情而停辦,今年正式升級加入全程馬拉松組別,並遵守政府相關防疫規範,繼續朝專業賽事的目標邁進。

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持續為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努力,將今年賽事打造成「綠色馬拉松」,推廣現場電子化無紙作業,提供官網查詢及下載成績證明;並率先使用保時捷電動車作為大會前導車;長榮航空今年與中華紙漿合作,賽事補給站全數使用超環保非塑食安用紙杯,以減少使用塑膠淋膜紙杯造成環境的負擔,同時邀請社團法人臺灣捐好好捐協會於賽前報到處設立裝備回收站、鼓勵選手捐贈,以提升裝備及物資循環再利用。長榮航空指出,本次賽事活動所採用的環保措施項目,換算約減少7.5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相當近22.6萬顆樹每日吸收量,一同為地球永續共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