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乾杯插旗嘉義耐斯王子17樓 高空餐廳眺望阿里山

2022/06/15 13:20

頂級和牛燒肉品牌「老乾杯」進軍嘉義了,將進駐「耐斯王子大飯店」17樓,在嘉義市中心打造一處可眺望阿里山美景的燒肉殿堂,樹立高空景觀餐廳新指標,即日起試營運。(乾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級和牛燒肉品牌「老乾杯」進軍嘉義了,將進駐「耐斯王子大飯店」17樓,在嘉義市中心打造一處可眺望阿里山美景的燒肉殿堂,樹立高空景觀餐廳新指標,即日起試營運。

新開幕的「老乾杯」嘉義耐斯王子店,位於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17樓,坐擁絕佳的高空位置,96坪的空間席設95席,以日式傳統木格柵,融合具線條感的金色箱型鏡面燈、鏡面牆,光影反射層疊出摩登現代的新穎感,特別沿著窗邊設置4-6人開放式座位,一眼望盡可將嘉義市景與綿延的玉山山脈盡收眼底。

同時特別設置了11間包廂,滿足注重隱私及疫情期間獨立用餐的消費需求,包廂間可相互打通,最大可容納18人,特別有2間VIP包廂,以日本茶室概念設計,內斂溫潤的木質調性,打造出具有Chief's Kitchen的獨特包廂,L型的大理石長桌最高能容納7位賓客,客人能一邊欣賞料理人燒烤、一邊享受料理,其中1間VIP包廂附設電子螢幕,提供會議簡報投放等多功能使用,滿足商務需求。

乾杯(1269)集團看好餐飲市場中長期發展,在疫情動盪下展店腳步仍不停歇,此次鎖定彰雲嘉與北台南地區的招待、宴客市場,看好嘉義五星級「耐斯王子大飯店」擁有旅客、商務、饕客的高端集客力,此次旗下頂級和牛燒肉品牌「老乾杯」進駐,為高端餐飲再注入活水,滿足招待、宴客的消費需求。

乾杯集團今年已拓展7家分店,現今海內外共61家店鋪,其中台灣40家、中國21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