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護國神山大舉擴產 漢唐在手訂單近千億創新高

2022/06/14 19:12

漢唐目前已簽約未完工的在手訂單累計達933.61億元,創歷史新高。(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主要無塵室供應商漢唐 (2404) 今 (14) 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公司指出,目前已簽約未完工的在手訂單累計達933.61億元,創歷史新高,預估可挹注今明兩年的營運無虞;對於成本高漲問題,漢唐表示,毛利率仍可維持16%。

漢唐主要客戶包括台積電 (2330)、美光,目前台積電台灣、中國與美國建新廠的無塵室都由漢唐承包。漢唐業務長許俊源表示,受惠市場需求強勁,主要客戶進行大規模擴產,加上台灣投資熱度維持高檔、海外訂單增長,今年營運可望比去年成長,尤其下半年將有更多海外營收認列。

許俊源指出,該公司今年前4月新接單金額已達395.65億元,超越去年全年營收,目前累計已簽約未認列的在手訂單高達933.61億元,為歷史新高。許俊源表示,雖然整體景氣有所波動,但漢唐在手訂單足以挹注今明兩年的營運無虞。

漢唐接案台積電之外,受惠中國半導體自主化趨勢延續,也接獲合肥晶合、合肥長鑫 、長江存儲等大廠訂單,還有面板業包括廣州超視堺 A1、深超光電及中電熊貓8.5、8.6代廠等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