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盟購買11萬劑猴痘疫苗 6月底到貨

2022/06/14 17:25

歐盟已向Bavarian Nordic購買11萬劑的猴痘疫苗,6底就會正式到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歐盟衛生專員Stella Kyriakides表示,歐盟將於週二(14日)與丹麥的生物技術公司Bavarian Nordic簽署協議,該廠商將於6月底正式向歐盟國家提供約11萬劑的猴痘疫苗。

路透報導,與會的官員表示,用於購買疫苗的資金將由歐盟國家出資,包括德國、西班牙在內的一些歐盟國家皆已訂購相關的猴痘疫苗,目前歐盟已經紀錄了900多名的猴痘病例。

歐盟的藥品監管機本月才表示,正與Bavarian Nordic就實驗數據進行談判,有疫苗數據的支持才可將Imvanex疫苗(在美稱Jynneos)的使用範圍,從天花擴及到猴痘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