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國際觀光再開 高雄亞灣區連3年有五星級飯店開幕

2022/06/14 08:08

高雄日航酒店正趕工興建,預計明年開幕。(取自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亞洲新灣區發展快速,繼去年高雄洲際酒店開幕後,承億酒店TAIUrbanResort將於今年秋季營業,明年則有高雄日航酒店加入戰場,等於連續3年有五星級飯店營運,準備迎接國際觀光再開。

進駐高雄總圖二期會館的「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官方影片近期釋出,可透過空橋直接和總圖新灣花園聯絡,成為一個聯通的空中文化空間,話題性的「青鳥書店」將進駐7樓,是全台第6店;也會引入第2家「VERSE baR」。

在疫情後,承億酒店打出「Urban Resort」概念,強調以飯店為核心的城市度假行程,與現有市場做出較大區隔。

繼承億之後,明年亞灣區還有另一家國際連鎖飯店開幕,就是由汎陸建設與大倉日航集團合作設立的高雄日航酒店,地點就位在高雄晶英行館旁,預計設置260間客房,最高層的21樓還設有頂層酒吧。

高雄日航酒店將是台灣第二家日航連鎖飯店,但會是第一家直接使用「日航酒店」名稱的飯店。

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分析,以品牌定位來說,高雄洲際酒店較日航酒店高出一截,而承億酒店主打的都會度假設定體驗,也比日航豪華,但日航可補齊高雄缺乏的日系連鎖酒店一環,透過大倉日航酒店集團與JAL(日航)在日本龐大的會員體系,更能吸引日本商務與觀光客群。

「高雄好過日」認為,國內疫情雖仍嚴峻,但已出現反轉趨勢,且台灣與各國一致,進入與病毒共存年代後,國門再開的時刻已經不久了,日本日前已經開放團客旅遊,下半年也將迎接自由行,台灣預料步調會較謹慎,但到了年底,國際觀光客也會重回高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