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拓紡會赴美參展行銷 締造1.48億元商機

2022/06/13 21:59

拓紡會赴美參展行銷,預估締造1.48億元商機。(示意圖,取自紡拓會官網)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睽違疫情二年多,中華民國紡織拓展會今年終於率國內廠商組團,參加於美國丹佛舉辦的「2022年美國Outdoor Retailer夏季戶外活動用品展」,於美國時間6月11日閉幕;拓紡會表示,此次造訪台灣館買主約800人次,預估締造約500萬美元(台幣1.48億元)商機,後續將繼續組團,參加明年1月中於鹽湖城舉辦的冬季展。

 拓紡會表示,本屆臺灣館共徵集遠東新、三芳、富泰、五綸、東紡、東聯、湯姆隆、鳳凰、澳美、福鈺、集創立等紡織製品相關廠商參展,聚焦於登山、野營、釣魚、跑步、瑜珈、自行車、休閒生活、運動時尚等市場,展出各式符合永續環保,並結合高科技創新的布副料。

 拓紡會表示,Outdoor Retailer展是美國最大的戶外用品展,本屆共有670家廠商參展,涵括全球重要的戶外運動用品零售商、經銷商、品牌及供應商,三天展期,吸引近3萬人次入場參觀,為臺灣紡織業者開拓美國戶外市場的重要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