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鎮宇想買家樂福40%股權 統一23字回應

2022/06/08 15:59

蔡鎮宇想買家樂福40%股權,統一23字回應(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泰金控前副董事長蔡鎮宇日前傳出想買統一集團手中持有家樂福的40%股權,統一(1216)和統一超(2912)稍早公告,「本公司迄今無處分轉投資公司家福(股)公司股權之規劃。」

統一集團表示,蔡鎮宇先生委託傅祖聲律師事務所於5月24日函知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表達其有意願購買本公司持有家福(股)公司之全部股權,並促請公司董事會提案商議。

統一企業今天董事會決議,迄今無處分轉投資公司家福公司(家樂福)股權之規劃。

市場也傳出達勝集團董事長郭冠群整合萬海、中嘉、統一、宏泰和玉山等,以共組投資基金的模式參與台灣家樂福的競標案。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則表示,台灣家樂福股權出售案「法方不斷變更版本,雙方至今沒有共識」,新買家投入搶標,墊高家樂福身價,讓有優先承購權的統一集團談判持續卡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