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再跌破3萬美元 專家:市場萎靡不振

2022/06/07 14:01

比特幣再度失去動能,稍早又跌破3萬美元關卡至1週低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市場避險情緒上升之際,比特幣再度失去動能,稍早又跌破3萬美元關卡至1週低點,有專家直言,市場正處於萎靡狀態。

《彭博》報導,比特幣在稍早交易時段一度暴跌7.1%至29209美元,這是自5月30日以來最低水平。其他佳密貨幣也跟著跳水,以太幣一度跌7.3%至1725美元,AVAX更一度暴跌9.3%。

此前比特幣才攀升至3.1萬美元上方,提振投資者對更多上漲空間的預期。對此英國數位資產經紀商分析師Marcus Sotiriou指出,比特幣在3.15萬美元至3.2萬美元區間面臨「巨大阻力」。

加密流動性提供商B2C2的Adam Farthing及Collin Howe 表示:「市場正萎靡不振,沒有上行催化劑,目前的情緒可能會使價格維持區間波動,並存在一些明顯且立即跌破的風險。」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今日下午1點50分左右,比特幣在24小時內跌5.3%,暫報29504美元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