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rviceNow執行長:當前經濟還沒到2008年等級

2022/06/07 08:43

ServiceNow執行長麥克德莫特表示,當前的經濟還沒接近2008年金海嘯時期。(資料照,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雲計算商業軟體服務商ServiceNow執行長麥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表示,他預計當前的經濟不會像2008年金融危機時那樣,市場低迷。

《CNBC》報導,麥克德莫特表示,當前的經濟還沒接近2008年,「2008年的時候,我所待的公司,1天內就損失10億歐元(約313億新台幣),那才是危機,現在這個不是危機。」

報導指出,美聯儲(Fed)計畫縮減資產負債表,並提高利率以控制通膨,這加劇了華爾街對這些行動可能引發衰退、並減緩從疫情高峰期復甦的擔憂。

麥克德莫特認為,在未來艱難的經濟條件下,公司需要投資於數位創新。以市值衡量,1989年標準普爾500指數前30名公司中,沒有1家公司在目前的同1名單上。「如果你不改變,不改變你的業務,你現在不踩油門,待事情真的發生時,你可能不會在30年內出現在任何名單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