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背iPad走路就有錢拿!日企招募「人型廣告看板」

2022/06/02 14:58

Stchar強調,申請人無需面試,任何人只要有興趣,而且有日本手機門號及1台iPad就可以參與。(圖擷取自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些店家為了吸引顧客,會在外面放廣告看板,或者請人發傳單,不過最近日企「Stchar!」就推出1個新穎的廣告宣傳計畫,那就是「人型廣告看板」,據悉,這個計畫只需要1台iPad、1個專屬透明背包和1個日本當地手機門號,並下載註冊Stchar的帳號,就能夠隨時邊走路邊賺外快。

綜合媒體報導,就算沒有iPad也可以向Stchar申請,而專門放iPad的透明背包要價5500日圓(約新台幣1192元),不過因為計畫剛推出,所以目前也可以免費向Stchar索取。

當用戶透過iPad打開Stchar程式,就會開始隨機播放廣告,這時候只要開始在街上四處閒晃,就能獲得最高1200日圓(約新台幣260元)的時薪。

不過在計畫推出初期,廣告宣傳範圍僅限以澀谷「忠犬八公」雕像為中心的500公尺內,如果在工作期間超過這個範圍,就不能計算在內。完成工作後,薪水會透過電子轉帳的方式,匯到指定的Kyash預付信用卡帳戶上。預計在6月4日正式開通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