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賓都在戴!佳世達獨家「類N95」口罩賣到缺貨

2022/06/01 14:54

佳世達董座陳其宏展示的口罩,顏色都是他親自調配的。(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近期台灣疫情升溫,一度傳出N95口罩缺貨,佳世達獨家取得FFP2 D2雙認證的5層立體口罩,與N95同等級,3D立體設計讓呼吸更為順暢,默默成為市場暢銷品,佳世達醫療器材事業群總經理楊培宏透露,除國內供不應求,也接獲來自澳洲長單,為此,佳世達展開擴產,生產線從目前3條提升至5條,以供應市場所需。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30日在股東會後記者會表示,這款類N95口罩,防護力佳,配戴更舒適,政府官員送外賓都是用這個口罩,此外,佳世達一般醫療型的3D立體口罩,因為更貼合臉型,顏色繽紛也成為市場熱賣商品,這次他更親自調色,一盒口罩內有藍、綠、橘等不同顏色,每天都有不同變化。

外賓都在戴!佳世達這款獨家「類N95」口罩賣到缺貨。(記者陳梅英攝)

由於Omicron病毒傳染力更高,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今年初修正口罩使用建議,承認N95、KN95等口罩的保護力比醫療口罩高,使N95口罩賣到缺貨,佳世達旗下怡安銷售的醫療防護五層立體口罩,則是台灣唯一一家取得FFP2 D2雙認證口罩,楊培宏說,怡安這款口罩2年前就推出,當時主要是給醫護人員用,外銷為主,去年台灣疫情起來,不少國內醫療院所找上門,還一度將要出澳洲的貨優先供應給國內使用。

今年這波疫情再度使得這款類N95口罩供不應求,還有不少政治人物跑場子擔心被傳染,也下了好大訂單,楊培宏說,由於產線不是很大,一天只能供應5萬片,最近又接獲澳洲長單,要求從6月開始交貨,因此,產線已經從原來3條擴充至5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