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臻鼎董座:下半年沒有雜音 全年成長目標不變

2022/05/31 13:58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對今年營運成長信心滿滿。(臻鼎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龍頭臻鼎-KY(4958)今日召開股東會,臻鼎董事長沈慶芳在會後接受媒體線上聯訪,面對全球科技業與景氣出現雜音,沈慶芳對於今年公司成長依然信心滿滿,沈慶芳表示,臻鼎產品多元,切入載板領域將是未來成長一大動能,客戶以國際級大廠為主,下半年旺季效應不變,未來3-5年公司營運有望持續攀高。

中國手機市場1-4月大幅衰退35%,沈慶芳指出,臻鼎逾90%都是國際客戶,並非中國客戶,加上手機比重已降低,因此,影響不大,對臻鼎來說,下半年並沒有看到什麼雜音,公司持續開發最新應用與技術,包括車載、伺服器等,皆有不錯斬獲,今年成長軌跡與往年相仿,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

至於全球經濟景氣出現波動,沈慶芳認為,由於公司持續以國際大品牌夥伴為主,相關高階應用主要是有錢人的消費族群,高價品消費較不易受景氣干擾,甚至有機會更好,因此,下半年臻鼎營運可望順利增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