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郡董座:開發神經網路新技術 搶攻5G、智能車相關市場

2022/05/31 12:55

蘋果軟板廠台郡今日召開股東會。(台郡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軟板大廠台郡(6269)今日召開股東會,由董事長鄭明智親自主持,鄭明智指出,面對2022年大環境的挑戰,台郡優先重視三件事,包括對客戶承諾的服務、對員工健康安全的照護及對營運目標的達成」。

鄭明智強調,創新技術及人才是台郡營運發展的首要,因應未來5G、智能車及低軌道衛星運用等趨勢,持續開發Neuro Circuit(神經網路)的FPC 3.0次世代技術,不僅可深化低耗能高效率生產模式,更可以提供客戶對高頻、多層及薄化的先進設計需求;同時也相當珍惜股東對台郡投資的每一塊錢,近7年來台郡穩定的獲利能力創造出每股盈餘皆達8元以上,更能每年皆配發5元的現金股息來回饋股東。

去年在疫情持續影響下,台郡去年營收年增19.1%,今年上半年仍在嚴峻疫情及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中,台郡仍繳出亮眼的營運成果,累計今年1至4月已達112.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7.8%。

今日台郡股東會中經投票及熱烈掌聲順利通過董事全面改選等所有議案。隨即於會後召開董事會,全數通過由鄭明智續任董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