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軍搶了烏克蘭58噸贓物寄回家 球鞋電視全偷

2022/05/30 07:24

俄軍摧毀烏克蘭民眾家園,還偷了球鞋、冰箱、電視,並將贓物寄回老家。(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大兵毀了烏克蘭民眾家園,連偷帶搶搬光民眾家裡的球鞋、電視、罐頭食品、汽車輪胎,總計寄回老家的贓物重達58公噸,連自家軍隊的無人機也偷走運回家,最大單一包裹竟然重達381公斤。

《莫斯科時報》引述俄國獨立媒體Mediazona調查,分析了位於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烏克蘭邊境以及克里米亞的 46 個快遞公司 SDEK 分支機構發送的包裹,發現俄軍自 2 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所到之處大舉搜刮民宅物資寄回老家。

調查發現,在 3 月下旬至 4 月初之間寄送的包裹數量最多,就在俄羅斯軍隊離開烏克蘭北部和首都基輔附近的陣地之後。光是4 月 4 日當天,俄國大兵就寄了 4 噸裝滿贓物的包裹。而最大單一運送包裹竟然高達381公斤,總計入侵以來俄國大兵寄回家鄉的贓物總重量高達58公噸。

這些贓物以寄到西伯利亞克麥羅沃煤礦區的烏爾加鎮收到的包裹數量最多,重達 5.8 噸。贓物琳瑯滿目,有運動鞋、罐頭食品、電視、汽車輪胎,甚至帳篷。4 月 29 日,一名身份不明的俄羅斯軍官據稱運送了一架 Orlan-10 軍用無人機,研判是從他自己的軍隊中偷來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