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袋戲文化融入沙雕藝術 福隆沙雕展霹靂登場

2022/05/28 12:17

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與臺灣最經典IP「霹靂」聯名打造「霹靂傳奇‧掌中天下」主題。(福容大飯店提供)(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即將登場,今年霹靂(8450)集團旗下霹靂國際多媒體與福隆沙雕展合作,打造「霹靂傳奇‧掌中天下」沙雕季主題,延續與IP聯名創作,將台灣布袋戲文化融入沙雕藝術之中。

霹靂國際多媒體指出,歷時近3個月的創作後,即日起正式開展,今年歷經長時間的梅雨季,最終仍打造出36座霹靂沙雕,超過30位霹靂布袋戲人氣角色《素還真》、《秦假仙》、《一頁書》、《亂世狂刀》齊聚福隆,不僅有Q版布袋戲,還有年初甫上映的《素還真》電影版場景。

霹靂沙灘展共分四大區域,包括「企業品牌區」、「Q版公仔區」、「電影主題區」、「經典角色區」,其中「Q版公仔區」包含經典劇集人物《魔吞十二宮》系列,化身成「麒麟星」的「素還真」,劍指大地展現出神威赫赫的氣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