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駕駛季將開始 國際油價攀升

2022/05/28 08:40

隨著夏日駕駛季將在週末開跑,以及歐洲國家考慮是否全面禁止俄羅斯石油,國際油價週五(27日)上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夏日駕駛季將於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開跑,美國需求旺季開始,加上歐洲國家考慮是否全面禁止俄羅斯石油,國際油價週五(27日)上漲。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7月交割價上漲98美分,或0.9%,收每桶115.17美元。

布蘭特原油7月交割價上漲2.03美元,或1.7%,收每桶119.43美元。

《Marketwatch》報導,由於歐盟同意對俄羅斯石油實施禁運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德國商業銀行大宗商品分析師團隊最近提高未來三個季度的油價預測。這將增加對非俄羅斯石油的需求,支撐西德州中級原油和布蘭特原油的價格。

另外隨著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到來,標誌著夏季駕駛季節的開始,能源市場近期的催化劑預計在下週到來,屆時石油輸出國組織成員國的石油部長及俄羅斯等盟國,將舉行視訊會議討論產量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