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利潤不理想 PayPal裁員90人

2022/05/27 20:42

因為季度利潤不理想,PayPay宣布將裁員90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為公司業務最近幾個季度都停滯不前,線上支付服務商PayPal本週將裁掉風險管理和業務部門的員工,以提振利潤。

綜合媒體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PayPal已解雇數10名,位於芝加哥、奧馬哈、亞利桑那州等地區的員工。並且,PayPal本月還宣布了其位於加州聖何塞總部,永久裁員80多人的計劃。

PayPal表示:「公司高層正不斷評估我們的工作方式,以確保我們隨時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最佳結構和流程營運,維持我們不斷發展的戰略業務重點。」

PayPal第1季用戶在平台上的支出僅增長15%至3230億美元(約新台幣9.46兆),是近5年以來最小增幅,當時供應鏈中斷阻礙了電子商務購買,隨著疫情趨緩,現在消費者已經開始返回門市消費。

儘管裁員最終將幫助公司每年節省約2.6億美元(約新台幣76.15億)的人事成本,但是PayPal預計,今年還是得付出1億美元(約新台幣29.28億)的人事重組費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