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信義店恐熄燈?房東統一集團説話了

2022/05/27 12:06

誠品信義旗艦店將在2023年底吹熄燈號?主要房東統一集團表示,現階段商場各持分股東對續租與否尚未有明確的決定,因此,目前並未回覆誠品續約與否。(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誠品信義旗艦店將在2023年底吹熄燈號?主要房東統一集團表示,現階段商場各持分股東對續租與否尚未有明確的決定,因此,目前並未回覆誠品續約與否。

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今天在股東會表示,誠品信義旗艦店誠品生活已提出很好的續約條件,但物業主要股東之一統一集團「態度不明、懸而未決」,誠品目前仍在積極爭取中。

統一集團表示,這個商場有7 家公司共同持分,誠品租約到期日是明年底,雖然誠品生活提出續約條件書,但商場各持分方鑑於距離租約到期仍有相當時間,且現階段各持分方對續租與否尚未有明確的決定,因此,目前並未回覆誠品續約與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