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企接手麥當勞6/12捲土重來 網惡搞招牌變「Z漢堡」

2022/05/27 05:53

剛接手俄羅斯麥當勞的俄國公司26日宣布將在6月12日更名捲土重來。圖為俄羅斯麥當勞被拆除的招牌。(路透)

首次上稿 5-26 23:41
更新時間 5-27 05:53

網友惡搞麥當勞「M」字招牌,改成俄軍、親俄人士最愛的「Z」字。(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引起國際公憤,國際速食龍頭麥當勞16日宣布正式退出俄國市場後,新接手的俄國公司26日宣布將在6月12日更名捲土重來,而有網友就將麥當勞的M字「金拱門」招牌惡搞成俄軍最愛的「Z」字,酸度破表。

網友也將肯德基(KFC)惡搞成KGB(蘇聯特務機構簡稱)炸雞。(圖取自推特)

據《路透》報導,麥當勞自今(2022)年3月14日宣布關閉俄國境內餐廳後,5月16日正式宣布退出俄國市場,並將事業出售給當地企業。

接手麥當勞的俄羅斯富豪戈沃爾(Alexander Govor)26日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會為俄羅斯麥當勞更名後,6月12日用另一個全新的品牌在俄捲土重來,但相關細節日後才會公布。

然而,有網友突發奇想,用麥當勞原本的M字「金拱門」招牌,惡搞成俄軍、親俄人士最愛的「Z」字,變成「Z漢堡」,超酸改圖也令其他網友爆笑。

此外,同樣在俄羅斯暫停業務的肯德基(KFC),也有網友提議KFC一旦撤出俄羅斯,俄國可以改成「KGB」(蘇聯特務機構)炸雞,十分符合「俄」趣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