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小時達」感謝外送騎士 明天接單送餐袋

2022/05/26 18:32

「全聯小時達」今天宣佈全台擴展至500家門市。(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疫情帶動外送市場蓬勃發展,外送騎士成為各外送平台最重要的後盾,「全聯小時達」今天宣佈全台擴展至500家門市,5月27日取其諧音推出「吾愛騎士」感恩騎士日,凡明天到店接單的外送合作騎士,只要出示手機單號,即可獲得「全聯小時達」感謝餐袋1份。

全聯表示,2021年初推出自營「全聯小時達」外送服務平台,陸續與Uber Eats、foodpanda平台合作,1年半時間,從首波雙北50家門市擴展至全台超過500家,以每家服務門市半徑3-5公里計算,涵蓋全台將近100%外送區域,最快40分鐘內將最新鮮的商品送到家,躍登生鮮雜貨外送第一品牌。

根據Uber Eats分享,該平台已有108位外送合作夥伴送出1000筆以上「全聯小時達」與全聯生鮮雜貨訂單,創下最高記錄的夥伴達3530筆外送訂單,平均每個月近200筆;foodpanda也分享,全台最高紀錄為同一時段曾有超過4000名外送夥伴,在各地為消費者遞送「全聯小時達」訂單,每筆訂單平均送達時間為20分鐘。

全聯表示,為感謝這群辛勞的外送合作騎士們,總是不畏風雨穿梭大街小巷,將消費者點購的商品送到手中,「全聯小時達」首創零售通路之先,特別選5月27日諧音「吾愛騎士」祭出「感恩騎士日」,明天只要到「全聯小時達」店取餐的外送合作夥伴騎士們,將可免費獲得感恩餐袋1份,內容物包含阪急麵包-奶油手撕包1入(或奶酥菠蘿麵包)、330ml礦泉水一瓶。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下半年,全聯將持續以「鮮度」、「速度」、「廣度」3大經營策略力拚成長動能,站穩「全台最大生鮮電商」第一步,預計今年底外送服務拓點可達750家,包含50家24小時專門店,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3倍,創下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