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指控濫用個資 推特支付法院1.5億美元和解金

2022/05/26 14:21

針對濫用個資一案,推特同意支付1.5億美元和解金。(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1份法庭文件顯示,推特(Twitter)已同意支付1.5億美元(約新台幣43.65億)的和解金,結束有關其濫用個資的指控。

路透報導,推特曾在2013年5月至2019年9月,將用戶個資,擅自變賣給廣告商,以便廣告的精準投放,雖然推特宣稱收集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是為了保護用戶帳戶,但是公司並沒有告知這些資料也會流到廣告商手上。

推特的首席隱私官Damien Kieran表示:「通過和解協議,我們已與司法部和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在運營更新和程序增強方面達成共識,以保護用戶隱私和數據安全。」

推特是1項免費的社群媒體平台,主要通過廣告獲益。日前宣布要收購推特的馬斯克(Elon Musk)曾批評其商業模式,並承諾將使其收入來源多樣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