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35週年「護國神杯」 杯控迷林智堅也想收藏

2022/05/25 08:49

台積電35週年「護國神杯」,杯控迷林智堅也想收藏(林智堅臉書)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本報於5月20日率先報導台積電35週年「護國神杯」轉售搶手炒到2000元新聞,引起大家對「護國神杯」的矚目;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新貼文,表示他一直都有收集馬克杯的習慣,出國也都會帶一個回來做紀念,一看到台積電35週年的員工限定款「護國神杯」,「杯控迷」的他也好想收藏一個,視為新竹與台灣的驕傲。

今年是台積電成立的35周年慶,星巴克為台積電員工客製化TSMC 35週年紀念杯,引起台積人熱烈迴響,1個原價6百元,有2千個在年初抽籤先分發,其他預購需到6月底才能拿到手;台積電35週年紀念杯被視為具有台灣價值,網友形容是「護國神杯」,不少台積人轉在網路平台出售,竟成搶手貨,有的現貨賣到2千元也成交,有的一口氣預售20個,也悉數被訂走。

林智堅在臉書新貼文指出,他一直都有收集馬克杯的習慣,出國也都會帶一個回來做紀念,一看到台積電35週年星巴克紀念馬克杯,他也好想擁有這款員工限定的「護國神杯」,很想收藏一個,並且跟台積電1位莊先生借來1個,拍照秀出珍愛表情,讓他暫時擁有這個新竹的驕傲。

網友看到林智堅的貼文,尤其是他緊抱著「護國神杯」像呵護寶貝的照片,引起迴響熱烈,更相信他真的是「杯控」迷,有的說「那個杯子好像你的心肝寶貝一樣,表情真可愛」、也有的說「市長聯名款應該也會很不錯唷」,「做一個市長杯記念,限量版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