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疫情減少餐廳內用 高雄40多家知名餐廳推外帶百元超值餐盒

2022/05/24 15:31

因應升溫疫情減少餐廳內用群聚風險,高雄40多家知名餐廳推外帶百元超值餐盒。(業者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疫情升溫單日確診人數逾9千,民眾自發性減少餐廳內用餐,業者受到波及,北高雄知名商場內40多家餐廳,同步推出「享外帶」百元超值餐盒,民眾可以在地下停車場安心取餐盒,不想出門的民眾也能透過 foodpanda 及 Uber Eats 外送平台輕鬆點餐。

因應升溫疫情減少餐廳內用群聚風險,高雄40多家知名餐廳推外帶百元超值餐盒。(業者提供)

義享時尚廣場餐廳美食街最受民眾青睞,但受到疫情影響,高雄單日確診人數攀升破9千,餐廳內用人數驟減,衝擊餐廳生意,也易形成群聚感染機會,因此,今天起推出「享外帶安心取」,提供包含饗泰多、叁和院、蘼樂餐酒、壽司郎、蒸鮮腸粉等逾40家名店餐廳共同嚮應。

業者表示,宅家商機持續發酵,順應民眾對飲食的需求,尋求廣場內逾40家知名餐廳共推超值百元便當,提供蒸鮮腸粉、SKYLARK洋食芳鄰、元町家等餐廳限量百元餐盒快速外帶,不論是港式叉燒炒飯、番茄起士烤鮮魚餐盒,也都只賣100元,另有多項不同的餐盒選擇,售價不超過150元。

為解決上班族的晚餐需求,義享時尚廣場於 B2 小吃街設置「享便當」外帶專區,提供消費者方便又快速的用餐新選擇,不想出門又想吃美食也沒問題,只要打開手機透過 foodpanda 或 Uber Eats 外送平台,不論是中式料理、日韓美味、暖心鍋物、西式饗宴或是泰式風味等各國頂級美食,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將高檔美味新鮮送到家(需符合相關外送條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